Left

menu

Right

menu

  • 那鏡面的彼端
  • READ FIRST

    click to open

    >>>《關於長廊》

    2017_08
    29

    >>>[推坑]Schrodinger's miniature garden~超可愛、微解謎~

    來自於<雜筆> 


    遊戲真的他媽的太可愛了

    本質是解謎遊戲,但太可愛了我不會介紹(喂
    總之遊戲下載之後直接打開就會進入主畫面


    啊抱歉,這肥肥軟軟的傢伙是我的
    你們的初始貓是這隻

    OK打開之後當然是點PLAY啦~無壓力的簡單英文應該都能看懂吧!?
    遊戲開始會有教學~~之後點HOW TO PLAY也可以複習噢!
    基本上就是貓咪只會直走、撞到牆會折返、掉進坑裡就GAME OVER這三個大重點
    而貓咪想轉彎或上樓都要靠小道具的幫助~~~下樓就不必了他們是貓他們會跳(欸


    好的那麼第一關是這個樣子
    遊戲是採取等角透視~等到後面的關卡就知道等角透視機車的地方了WWWWWWW(欸
    遊戲方式很簡單~只要拖曳上面的小方塊到下方網格上,有直線出現時放手就可以擺放方格囉!



    放好之後記的點START讓貓咪開始走啊!
    如果覺得方塊放錯可以點UNDO再來一次喔!
    讓FASTER亮起來的話貓貓就會用高速行動XDDDD
    解不開的時候,點HINT可以拿提示唷~~

    初次過關畫面大致上如下~~
    在規定的步數內走完就可以得到三顆星星!
    我是從來沒有低於過啦.....
    記的注意左上角的罐罐!
    沒錯這是一個貓咪吃罐罐的遊戲WWWWW


    湊滿五個罐罐,也就是成功過五關時貓咪會吃太飽而不想動XDDDDDDDD
    這時候可以選擇耗費P點數或是看廣告讓貓咪變餓~
    都不要的話,放一陣子貓咪就會餓囉!
    課金的話貓咪就永遠吃不飽了.......(並不是


    其實我是建議看廣告就好了~~~(目前看廣告的次數好像沒上限!?
    因為這個P點另外有用處!沒錯!就是解物品!
    物品除了貓貓之外還有背景喔~~~
    過關之後會隨機(?)出現箱子!只要P點數足夠就可以打開箱子~~~


    打開箱子之後可以立刻使用,也可以關掉不使用
    取得的物品會在首頁的COLLECTION裡面,可以隨時更換唷

    大致操作方式就到這邊介紹完畢!接下來就是使用大家的小腦袋啦~~~(????

    同場加映拿到提示之後的超懶人狀態XDDDDDDD

    然後是!
    我家萌貓相館!(欸

    跳躍的萌貓


    睡覺的萌貓


    萌貓屁屁!!!!!!



    COMMENT 0